举报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08 兄都知道了,司马这下还敢不承认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2 这个有点玄幻,我习惯了按照《内经》起息,晚上不起夜啊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2 这是给蛙声吵醒的。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4 可能和隔邻翁媪茶水喝多了!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5 司马讳疾忌医 我推荐了镜山,不知私自去了没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5 哈哈,那就继续幻想幻想,起来找碎萍继续唠嗑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7 这个可以有。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6 这个,你直接和子牧兄说,俺不传话。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9 我来没别的意思,只是固定下证据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1 团结友爱的思想哪去了,要热心到底。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8 10:19 吓唬懵了他,他惯于夜下偷瓜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3 司马多聪明鸡贼,早在喝药阶段了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7 嗑药不好,这方法不科学,效果不好。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28 10:23 那小院后面就栽一畦,有人来偷热闹。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32 你比镜山开的方子更高明,你治吧,司马不缺钱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8 10:43 放上几只狗子和几只刺猬
东山居士1526 发表于 2026-5-28 11:21 夜起繁星闹苇塘。这个写得好,化静为动。
苏潇潇. 发表于 2026-5-28 13:47 诗意空灵,诙谐有致,学习问好!
火鹤 发表于 2026-5-29 09:42 有事在心人少寐,却听蛙鼓嗑家常。得理得趣。迟赏佳作,问好竹兄。
无墨子 发表于 2026-5-29 18:10 甚是空灵有趣,问好竹版!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30 09:08 这样不太行,偷东西受了惊吓,会上诉的,得不偿失。万一没吓着,踩着些花花草草也不好的。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30 09:12 这就是极端认识了,殊不知私入民宅打死不可惜
行穿竹 发表于 2026-5-30 09:20 找主家索赔的纠纷多了,挺嗝应人的!听说萍兄进医馆了,要提防呀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2 11:51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